close

最近我心煩

在按下"Enter"的那剎那

一種莫名的感觸

纏繞著如螺旋一般

 

我以為那是曾經的曾經

但萬萬沒想到

在亙古的記憶

竟從電話彼端蔓延

 

我知道的

從沒有過的諾言

僅只存在著欺騙

如匿著光影的側臉

看不出真實的表面

有時尖刺的語言

刮傷我回眸凝視的雙眼

摟著她的背影

劃破了我的心

 

默默地在她和你之間

我只是你的黑暗面

更談不上你的心緣

 

我寧可選擇離開

不想停留徘徊

不期望什麼未來

不相信你口中的愛

"或許那不是份愛 只是肉體上的依賴"

 

可在最初的記憶

我卻無法忘懷

是否已經生根固底的依賴

 

錯與對 並不是依相同標準價值觀所衡量的

I want to m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